close
 昨天睡覺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 我被婷a的電話吵醒惹~ !!
 他說米老鼠要找我聊天~ 結果我們等惹超久~ !!
 她還是沒來~ 都是臭祥a不給她來~ 還一直叫我去~ !!
 暈倒ㄝ~ !!>///< !!
 結果我跟婷a聊天聊到八豆邀~ 還叫小婷來ㄝ~ !!
 結果我們幾咕玩到吱吱叫~ !!真怕鄰居報警的說︿︿ !!
 後來小婷說有流星雨~ 我就想抗丫~ !!
 我跟婷a就跑去海岸吃東西~ 她吃牛肉泡麵,我吃咖哩飯~ !!
 好吃捏~ 辣辣的~ !! 然後喝飲料喝到會冷的說~ !!
 然後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跟我小聊了一下~ !! 完了~ !!
 我們就決定出發去抗囉~ !! 先去南平【抗佈到】~ !!
 在去鎮海宮【抗佈到】 ~ !! 本來還想去關海樓 ~ !!
 結果發現下起毛毛雨 ~ 我們就決定去林邊抗 ~ !!
 結果只抗到了雲出現,星星佈見...星星出現,雲飄走...!!
 冷到不行還什麼都枚抗到,真的是無奈辣~ !! 討厭捏 ~ !!
 結果上班時,還一直杜咕...呵呵!!
 已經好久枚好好睡覺的說...累搭~ !!
 賀辣...我懶的打了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