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肚子超級超級痛的啦 `

所以 翹班了 `



晚上跑去左營吃大八 `
怪了 我怎麼發現港式飲茶還比較好吃 `
價格也差太多了 `
我去吃日式自助餐 真是一點也不划算 `
人數 : 玲瑩&草莓哥哥&燕子&燕子兩個寶貝蛋
&餃子&文彥 ...

吃完後 我跟餃子還有文彥又跑去環球看電影 `
看到都快找周工下棋了 `
看完電影後 打給狗狗 `
一行四個人又跑去壽山 `
聊天聊到餃子媽打電話來罵人 解散 `
累   累  XD"




我上禮拜有跑去吃將進酒 `
真的還不賴 `
下次 我們還要再去噢 ` ?




PS : 我期待你回來跟我作伴 `
 















我們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間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樂之間
至少我們都不是沒有感覺
到底為了甚麼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