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 愚人節快樂欸 `

親愛的小吹吹 小狗狗 今天有開心到了吼 XD"
我幫你們過了愚人節欸 ^^ ~

今天跟阿梅 餃妹 去吃160 ~
看到 一個 我以為的弟弟 在抽菸吃檳榔 有點夏克 `

昨天我終於對了發票 果然千萬不在我家 ...
但是但是 我只有少少2 30張發票 我居然就中了3張200元 `
幸運幸運 `

今天謝謝文彥欸 `
工作時 差點被文獎拖的籃子砸到 `
幸好文彥一手撐住籃子 謝謝你 `
不然我應該真的就會哭著回家啦 ~

你你你 就是你 `
離我遠點 少在那五四三 ...
我拒聽 拒看 ...
果然只有自己才值得信任 `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