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靜去夢時代買東西 ...
買完後又直奔掘江 ...
玲瑩&燕子也來掘江陪我逛街 ( 感恩 )
又過了一天 ( 苦笑 )
突然覺得要開始上班拉 ...
砸了 // *

昨天 哪都不想去 自閉中 !!!!

今天 媽咪說要帶嘉去左營 彩虹眷村 `
去了第二次 還是很漂亮 還是很多人 `
但是為什麼太陽可以那麼的大呢 ?
害我整個人都砸了 ...
後來又去大遠百吃飯 ...
吃完後 又坐捷運到掘江 ...
不過媽咪好像愛上大統的電梯 ...
一直吵著要做 我都囧了 `
後來又跑去小港買菜 @@"
好累的一天噢 `

我家老公 你 真的 要邁入婚姻了噢 ?
我嚇到了欸 幹麻突然炸我 !!!!
雖然還沒確定 不過 還是 恭喜你啦 ~
只是 我還沒辦法 吸收 這項訊息 ...
大家幹麻都趕著百年結婚阿=ˇ= !!!!!

PS 郭先生 你可不可以對我家寶貝君好一點 `
不要老是對她大小聲 ...
還有 從鳳山走到萬丹 你以為你在耍帥 ` ?
其實你只是在耍幼稚罷了 ` ?
你不要讓你老婆擔心受怕可以嗎 ` ?
請記得你要娶她時 你對她的承諾 你對她父母的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