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的一天 `
下班後 在公司繞圈圈 `
為了她們 `
結果是 沒看到 `
但是 但是 結局還不賴 `
至少靠近了點 對拔 ` 親愛 ?

跟餃子&阿梅去大寮吃了辣匠 `
順路載阿梅回林園 `
到家後 洗完澡 新崛江 GO `
照慣例一到那 我又開始失控 `
開始換衣服 ` 挑衣服 `
我覺得我是空欸 ( 笑 )
接著載許小靜回林園後 `
我 又出門了 鳳山 ?

泡泡龍 我來了 `
四個人的包廂 很嗨 `
我笑慘了 也累翻了 `
總裁說要組成畜牲團 ` ?
說著不擊敗不是台灣狼 ` ?
喔耶 ~ 我們都是空欸 `
接著去那 ` ?
當然是麥當當拉 ~
不過有沒有那麼倒楣 ` ?
就只是轉個彎 就只是懶的戴安全帽 `
警察就在麥當當門口 揮手呼叫 我們 ` XD"
不過幸好 虛驚一場 ` 不過 阿SIR 你棍子會不會太大支 ` ?
差點 嚇慘我 @@ "

重點 重點 有你們真好 ` ( 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