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怎麼又變冷了@@"
真是說變就變 怎麼受的了我的身體 `

禮拜二 五個人的泰國菜 ...
禮拜四 翹班放空到掘江 ...
禮拜六 三個人的老上海 ... 兩個人的新掘江 ...
禮拜天 旗津 西子灣 海之冰 ...

今天 開開心心出門散心去 ...
但是 天公不做美 ...
陰陰的天氣 讓我的心情漸漸受到影響 ..
不過還是照了行程到了旗津 ...
逛逛吃吃後 我看到一群孝欸 ...
冷死了還在脫光衣服玩水去 ...
不過不過還有陽光男孩玩滑板 ... (  帥 )
後來跑去港口坐渡輪 準備到西子灣 ...
但是因為我沒有零錢 在我跑去換零錢時 ...
你們 居然 上渡輪了 ...
眼睜睜看你們離開我 ...完蛋了 ...
我一個人坐渡輪 感覺 很 想 吐 ...
幸好我熬過了 ...
接著到海之冰去吃冰 ... ( 囍 )
然後又到中山大學去看海 ...
心情慢慢好起來了 ...
但是 怎麼可以這麼冷 ...
冷到我快罵髒話了 ...
等等早點休息去 累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