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很無常 ...
今天我去跟一個朋友捻香 ...
他在4月4號那天離開了 ...
有點難過但是其實我也替他開心 ...
他終於無病無痛了 ...
我會永遠記得他健康的笑容 ...
我會永遠記得你曾經在我很難過的時候讓我發洩情緒...
我會永遠記得你 洪福仁 (洪琳翔)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大帥哥 ^^ ~







昨天又去掘江呆了一整天 ..

今天 曾親愛帶我去左營晃晃 ...
謝謝你欸 我說要去彩虹眷村 你很阿莎力的答應我 ...
好漂亮噢 爺爺你好棒噢 ...
這裡 我愛 ...
我有預感 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去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