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家小黑又生病了   

於是 我帶他去看醫生 ...

醫生說找不到症狀 ...

要把小黑留在那檢查 ...

於是我打給你 拜託你來載我 ...

再等待你的時間裡 ...

不知不覺醫生就宣布 好了     ...

阿勒    >"<



不過 我已經動了要賣掉小黑的念頭了



每次都因為修理好 又壞掉 重複輪迴 ]]



還是買新的好了 ...

雖然這樣是製造我的負擔 //

但為了省不必要的開銷 我還是得狠心  ]]

只是接下來我就是要開始煩惱 要買什麼 ?


給我意見好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