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膩說要帶我去雲林古坑喝咖啡 ...

還要去採柳丁 ...

感覺很新奇 ...

( 因為我不喝咖啡 )

( 因為柳丁 我會採嗎 ? )




跟哈膩的同事還有客戶浩浩蕩蕩坐上一輛遊覽車  ...

往目的地 雲林出發 ...


先到古坑咖啡 喝咖啡 ...

買一些名產 ...

然後就到華山的咖啡大街去走走 ...

接著是到桂竹林去吃好吃的大餐 ...

他的咖啡雞湯 有夠棒的拉 ...

後來又親自體驗 咖啡豆的DIY ...

感覺很不賴 ...

對了對了 那裡有一個籠子裡 ...

放的是[  皇蛾   ]

他的體型居然比一個人的臉還大 ...

嚇到我們了 ... 但也很驚奇 ...


接著就是採柳丁了 ...

入園費100元可以讓你帶6斤的柳丁回家 ...

可是我們在裡面就已經吃柳丁吃到飽啦 ...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 ...

一顆樹居然可以有兩種品種的水果 ...

上面是橘子 下面是柳丁 ...

我覺得好驚訝唷 ~

而且要回家的時候 ...

遊覽車居然有人在開始在推銷東西 ...

一位是苦茶油 一位是鳳梨酵素 ...

這兩位先生從雲林介紹到關山 ...

真是厲害欸= =

我們都已經略顯不耐煩了 ...

( 因為後面年輕人都想唱歌 )


不過今天的旅程 ...

很不錯的說 ...


謝謝哈膩你欸 ...

謝謝哈膩同事們 ...







司機先生 ( 鍾大哥 ) ?


你辛苦了欸 ....


你改變我對遊覽車恐怖的FU噢 ~  


謝謝你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