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今年的生日 雖然沒有慶祝
沒有蛋糕
沒有生日快樂歌
沒有人在我身邊
~~~~~~~~~~




可是有你的簡訊
有你的電話
有你的祝福
~~~~~~~~~~






要的不過就這樣罷了 





雖然去年有給我祝福的人
今年少了
也沒關係
因為去年沒給我祝福的人
今年給了
~~~~~~~~~





我不爭氣的笑了!




結束了 24歲 !!!
2009的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