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補給品回家看爸比 `

感覺他有比較好點了 `

但卻讓我覺得他好孤單 ` ?

小孩都不在身邊 `

他好像很寂寞 `

我能做什麼 ` ?









去了王爺廟 拜拜 `

後來一個人跑去鎮海宮那走走 `

突然覺得 回憶太擠 `

但是離開時 我卻覺得 回憶空曠曠 `



不過我看到一個伯伯拿著垃圾袋在淨灘 `

一股衝動 我也可以拔 ` ?

於是我打給你 約你一起淨灘 `

但你只是笑笑說 你精神上支持我 ` ?

不死心的我在打了幾通 `

結果都是 差不多的回答或是大笑 ` ?

你們這些 XXOO XD"








晚上跟你去喝咖啡 `

久違的我們有好多好多聊不完的話 `

感覺現在的你 正為了人生目標筆直前進當中 `

但我卻還在徬徨 ` ?

不過後來去夜市小逛一下 `

不過你哪來的自信 ` ?

哪來的自信站在路口大喊我愛你 ` ?

我笑翻了 也糗翻了 `

整個就想假裝不認識你 站在路邊的小角落 `

不過 很不錯的經驗 XD"

戀愛中的人 很盲目 對拔 ` ?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