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歲的生日 `

但我的人生目標還是茫然ˋˊ ?


很開心生日 但是爸比住院了 `





 

謝謝安爸跟媽咪帶我去將進酒吃午餐 `

謝謝餃子陪我去 新崛江逛了一圈 `

謝謝玲瑩&燕子&文彥&義仔下班還馬上衝過來陪我吃飯 `
燒肉屋 很好吃餒 ^^

晚上還吃了85度C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





謝謝希咪 妳是第一個人給我祝福的 )) 準時的不得了

謝謝玟秀 妳還特地傳給我祝福 `

謝謝親愛的ㄤ欸還大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 你記得答應我要補償我噢 ?

謝謝文彥跟希咪的禮物 `

謝謝 嘉嘉 安爸 北鼻靜 家人給我的祝福 `

謝謝佩芳姐 憨宏 阿美 欣姿 小狗 君仔 嫩嫩的祝福 `

謝謝FB朋友的祝福 `

照慣例 我發現 每年給我祝福的人很微妙噢



去年給我祝福的人 今年少了

今年給我祝福的人 去年多了

但還是有些人 一直都在 `

在此我要跟你們說 謝謝








爸比 你是我永遠的痛

幫不上你 我很痛 `

我知道這次情況比上次更糟 `

但是 你一定要加油 `

別老是說些喪氣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