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在上班途中 ...
我家小白 熄火了 ` ?
發生什麼事情 ? 嚇到我欸 `
我家小白 才剛被我領回家不到半年欸 ` ?
雖然很快就發動了 但我堅持 我要帶他去看醫生 `

我特地千里迢迢 跑到東港 ...
結果老闆說 : 他需要送廠維修 ...
最快明天 最慢後天 @@"
這兩天 我大概要騎小小白上班拉 ...

幸好有我家麻G君特地從萬丹騎到五房準備要載我 ...
不過 不過 ...
幸好家文在機車行上班 他先載我回他家等君仔 ...
結果 許小妹又開車來五房載我去東港吃飯 ...
順便大家又一起去東隆宮拜拜 ...


插曲 : 張阿豪先生 近視要承認 不然會很囧
  我跟許小妹 笑慘了



不過 幸好我在等家文午休途中 鄭老公陪我講很久的電話 `
  感恩蛤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