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經歷了 大起大落 ...

我和你 ... 陌生到熟悉 ... 又從熟悉走到陌生 ` ?

我和你 ... 明明是那麼親密 ... 卻感覺比路人還要陌生 ` ?

我和你 ... 究竟是怎麼忽視對方 ... 又怎麼走在一起了 ` ?

好複雜的情緒 ` 亦或是庸人自擾 ` ?


我被開除了 ...
曾想過離開 但沒想過離開的方法讓我糗了 `
但也因為這樣 下定決心 從頭來過 何樂不為 ` ?


我想去好多地方旅行 但這些地方 沒有你 `
我翻了好多回憶 但這些回憶 沒有你 `
於是 現在 我要開始紀念 `
我走過的地方 我認識的你們 `
我要紀念 ` 因為那是專屬於我的 故事 `

現在是我該翻頁的時刻了 ...

下一頁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