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開心捏 ~  !!
   因為我要帶兩咕新人    ...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
   而且她們還蠻搞威的說   ...
            一咕叫  意君 (李亞萍)     ...
            一咕叫  淑芬 (阿芬姐)     ...
             而且馬姐又帶她妹來      ...
            超好笑的菈,一群娘子軍     ...
            有叻她們時間過好快ㄡ            ...
            最近的我也沒幹麻菈    ...
   幾乎都在店裡跟小貞跟宛菁聊天 ...
            店長前幾天跟我小聊了一下 ...
            他的意思是他很看好我,希望我加油 ...
            但我,  ...  太多事情芭 ...
            萱 ,  想找你聊聊               ...
            不知道要打什麼叻     ...
             晃晃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