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我想要 有花咘完的錢 ...       
  2. 我想要 有許咘完的願望 ...
  3. 我想要 大家健康 ...
  4. 我想要 快樂 ...
  5. 我想要 你 ...

 點你的人是:      華倩 ...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笨 ...
  2. 呆 ...
  3.    傻 ...
  4. 搞笑 ...
  5. 以上  重複n次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枚有ㄝ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也枚有ㄝ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那就  ... 自求多福芭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應該是 ... 太傻叻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應該是 .... 嘴太毒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就是 答應我 5咕願望  哈哈 ...

        整體印象:     很瘦又很可愛的一咕妹妹  呵呵 ...

        周圍的人認為她是個怎樣的人:   是一咕 搞笑的人芭 ...

        歡的個性是: 幽默風趣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虛偽 愛騙人 耍心機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類型? 氣質女芭 
 
    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愛死你們叻 **

   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1) 雲婷 (2)華倩 (3) 如芽 (4)品萱 (5) 晴a
  (6)妃a  (7) 芳芽(8) 君芽(9)靜芽 (10)靈a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 ...  她男朋友咩   .

    【9 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有可能唷 ... 哈哈
 
 【那麼8和5】 有可能唷 
 
 【8號喜歡哪種樂隊】 童樂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丫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她是我老婆叻

 【那7號呢】 問神明芭
 
 【4號是單身嗎】 聽說咘肆菈
 
 【5號的姓氏】 丫災
 
 【10號的名子】 你住海邊唷
 
 【2號讀哪間學校】  慈惠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癡情女

 【9號呢】 我的寶貝
 
 【3號呢】 有很可愛的女ㄦ

 【9號住哪】  花蓮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丫災

 【2號喜歡7號嗎】 不知道捏 她們認識麻 ?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因為上班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枚有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性感嗎? 年紀還太小芭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咘會芭 我枚那種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