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好像也沒什麼噢 ...
就這樣過叻 ...
那天我跟阿芬&意君&意婷 一起去東港唱歌 ...
整咕就是開心 ...
可惜我到後面已經嗨不起來叻 ...
為什麼呢     ???
因為我  { 燒聲 }  叻  ...
唱叻3小時,超累的 ...
隔天去上班時,整咕心情揪是阿雜 ...
想睏到快掛叻 ... 硬ㄍ一ㄥ到下班 ...
本來想回家補眠,結果又留下來看惡作劇二吻&鬥牛要不要 ...
回家都快八點叻 ...
結果樓下又在戰爭,才九點多一  一 
後來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叻 ...
剛剛阿如如本來要來找我 ...
結果又沒來,因為我等等要回家睡覺 ...
晚上要去唱歌or喝咖啡 ...
因為是11點才要出門,所以要趕快回家睡覺 ...
所以   { 如婆婆 } 拍謝捏 !!
下次菈 ... 我在去找你嘿 啾一咕菈 ...
至於{ 笨靜 } ... 你讓我感動到叻嘿 ...
明天我則是要回家看我最愛的{ 爸比 } ...
也要回高雄看{ 媽咪 } 她似乎不舒服中 ...
還要順便欺負一下{ 嘉 }   哈哈 !!
最近感覺發生好多事情唷 ...
對叻 我都忘記提起一件事情叻 ...
那就是我前男友居然說他朋友看到我跟一咕男生走很近,似乎在一起,很誇張ㄝ,明明就沒有 ...
害我無言到爆 ...
唉 ...    下叻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