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來了 好久不見餒 ...

            變正了 ^^ ~


爸媽說要吃團圓飯 ...

於是 火鍋    上場了 !!!


吃完 說好要去愛河走走 ...

穿新鞋的我 腳有點痛 ...

但忍著 ...   繼續 走完 !!!

看到愛之船 我說想坐 ...

那就坐拔 ^^ ~~~



我第一次這抹靜心的看著愛河   ...

原來它很漂亮 原來它不臭麻 ^^ ~~



在那裡展現了小女孩的感覺 ...

玩的很開心 ^^ ~



後來又去了西子灣 ...

只是 馬上又閃了 @@ "



回家睡覺了 明天還要出門勒 !!!




隔天一早先回家看爸比 ^^ ~~

被唸了一頓後 ...

往高雄去逛街 !!!




第一目標當然就是我的誠品囉 ...

買了我想要的書後    ...

有人吵著說要去六合跟新興 ...

但中午有瞎咪好逛 ?

於是又往掘江去 ...

吃了飯 買了小妹衣服 打道回府 !!!




先去君家看一下 ~~~

約好晚點要出門 ...

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

晚點就去載小文跟君 ...

往瑞光去 ...

只是沒啥好逛 ...

又跑去學生街 ...


其實也都沒買什麼東西 ...

但好久沒有降出門去了 ...

大家都真的好久不見噢 ...    !!!



順便一提 君的寶貝兒子真帥 ...

只是他是魔羯座 所以都面無表情的一直自己玩 ...

不然就是黏著媽媽 But 他居然會找我玩餒 ?

而且是 只找我噢 ^^ ~~~~ 開心 !!!

我們走後 還哭了一下餒 ^^ ~~ 好Q噢 {! }




第三天 早上被挖起來 弄電腦 ( 歹命 )

然後出門去吃早餐 ...

也順便去鎮海宮逛了一下 ...

海平面真的上升很嚴重餒 = = !!!




然後 尼要回去了 ~ ~ ~

約好下次換我去找尼噢 ^^ ~~~





這幾天很開心 發生好多趣事 ...

不管是跟你 或是你們 ...

雖然我有小悶到 ...

但還是很快樂 ^^ ~~








這幾天對我來說 似乎像坐了一艘時空機 ...

看了好多過去 回憶以為忘了 但原來它還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