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又跟小貞兩個人跑去唱歌...
我的媽芽...爆冷的...
唱叻3小時...
我跟小貞都 燒聲 〞了 ...
因為我前天才剛跟宏丫&如丫&意君&意婷去唱歌而已...
所以我那天真的喉嚨很不舒服...
再加上我又感冒很久了...
一直都沒去看醫生,也就是說我 裝行菈 〞

然後我那天真的很賽ㄝ...
車子又壞掉 〝 電池沒電
很倒楣ㄝ...
在那邊發不動...然後那個踩的又很難採...
忠丫跟副校長都踩不動...
是後來那個帥哥 峰 〞 一下就踩動了
真是   .....
然後隔天就在家當一整天的宅女 ...
除了覓食以後,都沒出門了...
只除叻電話一整天都沒停過...
尤其是阿松菈...上個廁所他也給我打了五六通...
媽丫        ..
接著跨年就到了...
我跟朋友去了海邊不到一點我就受不了了...
太冷了ㄝ...於是我這個老人就跑回家躲了...
對了 ...   大家新年快樂嘿    ...
今天則是跟小貞還有莞菁跑去 東港八街 〞 吃飯...
吃的超飽菈...
然後牽車子去修理,花了1200...
好貴菈...
後來又陪小貞回來店裡..
結果他們交接班又算錯錢...
小貞就叫我算,我就回了一句 又不是我的班 〞
我好狠噢 !! 哈哈 !!
結果我後來還是有算菈 !!
她們都說沒算錯,結果我一算就對叻 ˋ ˊ !!
我才休兩天而已ㄝ !! 大亂 〞
無奈ㄝ   一  一   ˋ ˊ  
太冷叻 我要回家菈 !!
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