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一百年 ` 新年快樂


我又翹班了 >///<
大家去了八方雲集吃午餐 `
又去了新崛江逛街`
我又花錢了ˋˊ
而且我還拉著其餘三位算塔羅牌 `
雖然不該相信命理算命 信自己最好 `
但大叔你 會不會 太準了點 ` ?
但我相信 不管結果好不好 `
最終 改變的依舊是我們 `
但我還是期待 二月  `


雖然途中有些小插曲 但還是到了義大 `
第一次在義大跨年 `
很擠 很擠 很擠 `

有你們 很開心 `
有你們 很多的第一次 `

今年 我許下新年新希望 `
告別單身 因為你 `
改變 重生 `

看到我家小豬 興奮到爆 `
只是 韓國來那位先生 對嘴 ` ? 失望 `
蔡依林好正噢 ` 李聖傑歌聲超棒 `
麻吉 你們超屌 `

墾丁日出 你在哪 ` ?
回去途中才好不容易看到一絲曙光 )) 沒一分鐘太陽又不見了
害我冷到爆 累到爆 `
在南灣等好久 看不到 只能回家 `
不過好不容易到墾丁時 看到麥當勞 大家都在那睡著了
回去途中 我ㄧ度差點出車禍 因為我騎著騎著就度估了 `

好累噢 好累噢 `



不過我想跟你們說 新年快樂 有你們真好 `
認識一年了 雖然大家有比較少出門了 `
但還是不變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