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鳳山 租車行 !!!
決定好車子了 ...
接下來就是住宿問題 !!!
在差一步 六福村 我來了欸 ^0^


結束後 決定去吃個飯 !!!
餃子說 要吃第一名 ?
可是可是 我覺得不妥欸 ...
因為吃火鍋 ? 沒冷氣 ?
瘋了噢 !!!!
於是 又說要吃壽喜燒 !!!
" 壽將 "
還不賴噢 ~
不過 會不會太飽點 ?
整個就是痛苦欸 !!!!
貪吃鬼的我跟餃子 !!!!!


今天再公司 一切平靜 !!!
只除了 ㄚ砸的她 !!!
下班後還跟玲瑩ˋ燕子ˋ饅頭去應徵工作 !!
可是 下班了 ?
沒關係 明天 就等明天 !!!
加油 加油 !!!
我要擺脫妳 看到就 度我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