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511大海嘯 ` ?
海嘯勒 地震勒 末日勒 ` ?
牛皮吹很大欸 ` !!!!


說說最近的我拔 感覺很少發文拉 `

母親節 五月八號那天 真是特別熱ㄚ `
一家人帶了媽咪去高雄青年路千葉吃飯 `
晚上則是吃泡麵 因為太飽拉 `

PS 我發現小靜匠是我福星欸 `
只要有你在 我套圈圈也會中史努比 `
只要有你在 我連去潮州逛夜市玩個麻將 也會中猴子娃娃 `
有你真好 XDD"

昨天是公司聚餐 ( 私下 )
夯不啷噹 19個人 ...( 爆滿 )
我們去了三多路的逐鹿吃飯 ...
雖然有哈根達斯吃免驚 ( 但是怎麼沒有巧克力 )
不過我是覺得 還好還好啦 ~
 





















是誰偷放寂寞在你身邊驕傲狂妄
不該為它情緒低落又被難過綁架
你需要 找快樂 幫個忙

流言蜚語聽的太多就容易被影響
困在曖昧不敢主動那就真的太傻
你需要 更直接 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