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農曆生日 (( 拍手 )
祝我生日快樂 ...

因為某些原因 下個月國曆生日不能大肆慶祝 ...
於是第一次辦農曆生日 ^^ ~

謝謝你們來 謝謝你們的祝福 ...
感動十分 就有100分的滿足^^ ~

謝謝 淑英姊姊的禮物 還特地送我回家
謝謝 琇琇的禮物 還特地來接我
( 雖然我被你們 灌醉了 但我很開心 )
謝謝憲哥送花給我 還特地從潮州趕來
謝謝文彥 幫我把蛋糕吃光光
謝謝吹哥 成了幫凶幫忙灌我酒@@"
謝謝狗狗 下班特地趕來 還買了好吃的蛋糕
謝謝Q爹爹的禮物 雖然我超怕你迷路^^
謝謝俊爸跟奶嘴
謝謝餃子的禮物^^ ~ 祝福我收到了(雖然你沒到)



有妳們真好 是不 ^^ ?

滿滿的感動 滿滿的馬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