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總算可以吃肉肉惹~ !!開心︿︿!!
 今天跟婷a去潮州逛夜市~ 吃的好飽~ !!
 而且我還說要撈魚~ 婷a超強~ 幫我撈到三隻魚~ !!
 後來又提議說要去撞球~ 跑去東港的達卡~ !!
 宏仔跟如仔也有來ㄡ~ 沒想到我朋友居然在那作夜班~ !!
 剛好有遇到~ 真是有夠巧的辣~ !!
 我不得不說,我撞球技術真的有夠濫...我跟如仔一直跳球~ !!
 還在練習姿勢~ 婷a跟宏仔就真的很強囉~ ︿︿ !!
 後來又跑去海岸喝咖啡~ 再12點剛好時~ 我點了雞塊=ˇ=
 超久沒吃的辣~ 好吃辣~ !! 
 可是大家都偷夾我的~ 結果我就【張】,她們就還我了~ !!
 當我們要走時,ㄐㄐ宏又把我的魚藏起來,結果我就大【張】了~ !!
 我真的很久沒降【張】了~ 半年多芭 !!
 無奈捏︿︿可是好累~ 超想睡覺的說一ˇ一 !!
 還跑來巨蛋玩電腦~ 結果軋的朋友就說我的魚撐不過兩三天=ˇ=
 惡質辣~ 我會努力養的辣~ 牠們是我新的家人︿︿!!
 賀丫辣~ 累了~ 度咕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