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到這裡分手 安慰的話別說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美好

從此不再尋找 不再輕易擁抱





別管我的感受 別怕傷害了我

飛翔如果是你要的自由

我怎能不放手 

不願讓你牽掛我的寂寞





妳的掌心你的溫柔 點燃了我點燃了寂寞

別管我鬆開手心有多痛

只要你幸福迎風 我願意沈默




我願 放開雙手 給你自由 給你夢

給你 寬闊天空 飛翔放縱




你說 愛他靈魂 為他犧牲 是認真

你是他的風箏 該由他來心疼




別管 沈默的我 孤獨的我 怎麼過

你要 珍重自己 好好生活




我願 美麗風箏 快樂天真 去遨翔

就算 我一個人 孤獨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