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哈膩姿約好要去她家過夜 ...


所以我下了屏東一趟 ...



行程一


先去找君聊天 ...

順便帶瑋瑋去看醫生 ...

三八欸 別那麼客氣 ...

我們什麼交情啊 ...

別一直跟我說拍謝 了解沒 ?



行程二


去找婷老公聊天 ...

了解一下 她好不好 :))



行程三


去阿秀家 ...  看她煮菜 ...

跟我一樣 ...  都還有待加強 :))


然後去吃火鍋 ...

跟阿秀 阿姿 雯玲 ...

三位保險業務( 一位是兼差的 )

阿娘喂 真是 恐怖唷 :))



不過 謝謝你們 真的很關心我 ...


你們說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拉 ...



加油加油 ...





PS  如果需要買保險 ...  請留言 ...

( 業務逼我寫的 )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