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天主教在台灣150周年閉幕典禮 ...


朋友帶著我去參觀 ...

我只能說 好多人噢 ...

人山人海 好不熱鬧噢 ...
 

本人我雖然不是忠誠佛教信徒 ...

但這麼的靠近天主教 還真是頭一遭哩 ...

感想就是 幸好我是[ 無教信仰 ]



天主教徒把桃園小巨蛋擠到爆 強的哩 ...

馬英九 李聖傑 都有到 ...

不過我一定要特別一提 ...

但我跟朋友坐上小巨蛋最上層的椅子後 ...

唯一感覺就是 腳在抖 心在抖 ...

怎麼這麼高 ...
 
看到旁邊伯伯婆婆真替她們捏一把冷汗 ...

不過持續五個半小時的閉幕典禮總算結束了 ...

有夠累的我 ...

PS 糗事報告 :
{ 當神父在發放聖體時 (麵餅)
朋友說我可以上前去領 只是要做雙手交叉放在胸前的動作
但是裝行的我 看到隔壁雙手膜拜的領聖餅
我就跟著做了
只是教徒們都馬上把它吃掉
而我卻拿在手上
於是神父大聲的叫住我
神父:小姐你是信徒嗎?
我:不是耶
神父:不是信徒不能拿 知道嗎 ?
於是我趕緊還給他 轉頭就走 ...
有夠糗到爆的說 }




接下來我跟朋友到了吉林路上的教堂 ... 
準備今晚在此休息 ...
我跟朋友放完行李後 ...
碼上直奔 士林夜市 ...
真是有夠多人的啦 ...
都逛不太起來的說 ...
我只買了一個手機吊飾&一條圍巾 ...
只能期待下次在去囉 !!!
{ 順帶一提 我圍巾是在東京著衣蒐購的唷~ }



隔天 就是去士林官邸 參觀 ...
還蠻大 蠻漂亮的 ...
中午又去洛雷托聖母教堂 參觀 ...
很漂亮耶 ...


然後再停了好幾個休息站才到朋友家 ...
一到我又馬上跟其他朋友去傻子家 ...
去幫他女兒提前過生日 ...



11月23日

均 生日快樂哩

黃后(小萍萍) 生日快樂哩

阿美 生日快樂哩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