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唷 ~~~

我一直超想去新社古堡 ...

看簡介覺得那裡好漂亮 ...

很歐洲風格 ...

今天夢想成真欸 ...



我到那裡的時候 ...

一直都是處於興奮狀態 ...


很 ... 不能言喻的形容 ...
或許有人覺得我誇張化了 ...
但這就是我的感覺 ...ok?


車上也有人推薦去 玉山香菇  ...

他的菇餅大家都很稱讚 ...
我是覺得他的蔬菜餅很好吃 ...
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耶 !!!

也去了新港參觀 ...
那裡以 香 出名 ...
很古色古香 ...
還不錯噢 ~





話說 我連續玩了三天 體力也到了極限欸 ...

於是我 重感冒了 ...
發燒 鼻塞 喉嚨癢 ...

但我相信我可以很快恢復的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