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就是加班加班 ...

我都吃便當吃到膩了 ...

但看在摳摳份上 我還是拼了 ...



今天好不容易忙裡偷閒 ...

請假一天 ...

去辦一些家裡的事情 ...

順便去看醫生 ...


連看兩種醫生 ...

累死我了 ...

想想 自從我回媽媽家住後 ...

身體一直出現警訊 ...

代表我一個人住 照顧自己的功力 有待加強欸 ...



不過想想 請假一天 扣全勤兩百五 還是划算拔 ?



明天又要繼續為了那四個小孩打拼 ... ?

加油 加油 。






THE N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