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天上班到現在已經半個月過去了 ...


已經慢慢適應新的工作環境了 ...


跟大家也漸漸的熟捻了 ...


開始覺得上班也很快樂了 ...


雖然也是每天加班 ...


但是日子過的很快 生活很充實 ...


感覺每天都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


雖然剛開始進去 還是有些冷言冷語或是不屑眼神 ...


但我相信 我可以克服的 ....


瞧 現在不就適應良好了 ...





雖然有些姐姐說 那是還沒被罵 才會快樂 ...


但我相信 被罵是成長的動力 !!!



唯一比較痛苦的是 每天都鼻塞 難過死了 ...


不過 薪水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 !!!



QQ



PS  你們兩個 我等你們來跟我成為新夥伴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