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又回家叻..最近我好常回家ㄡ ~ 
  因為家裡弄宮〞滿月叻..
  媽咪說要回家拜拜兼吃飯 ~
  我還自告奮勇說要載嘉放學..
  結果一到放學時間時,嚇到我叻..
  怎抹每咕小孩都長的一模一樣菈..
  穿一樣的衣服,我的媽芽..
  我看到暈叻,眼花勒..
  幸好嘉有抗到我,不然我一定找不到她..
我本來要載嘉去海邊玩,結果玩不到一下子..
  就被媽咪抓回家叻 ="=  ..
  嘉要趕著去補心算,所以先吃飯..
  我們則是還要等客人來...
所以我就先跑上樓玩電腦叻...
後來小舅,祥哥,祥嫂陸續到叻...
於是先開動叻..超多料理的菈...
有白飯,炒米粉,炒麵,還有一堆配菜...
吃超飽...
  基本上...現在的我超級不舒服...
感冒的小孩還是早點回家算叻...
  我不打叻...掰掰...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