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就是煩 `

碼的 有夠煩 `





昨天去醫院顧了一晚上的爸比 `
好累 一整晚沒睡 `
爸比也一整晚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
我整個就很擔心他摔下去 `
結果到早上 他又開始出現幻覺 `
狂罵我 還使性子 不讓我碰 不理我 `
結果我只能求救 ` 打電話給她 `
結果她一來 爸比就說他去廁所時有摔倒ˋˊ
他什麼都不跟我說 無力感又上我身 >"<
幸好小夜跟半夜的謢上都很體貼 `
雖然是急診室 但是很熱心 `
不像早上那位護士 = = 操
我爸流血 她就冷眼看一下說 這個拿去止血 ?
我叫她來擦藥 她說 ㄚ是要擦什麼藥  ?
幹 妳護士欸 問我擦什麼藥 ?
我們在醫院欸 ? 這不是妳的工作嗎 ?
拿出同理心來看待好嗎 ?
況且他有吃ㄧ種心臟的藥 你不知道會不容易止血嗎 ?
你不知道傷口會恢復的比一般人來的慢嗎 ?
況且她來量體溫時 看我爸作椅子上一直往右邊睡去 `
她跟另一位護士說 : 這樣他如果倒下去 送急救 是我被罵欸ˋˊ ?
幹幹幹幹幹幹 第一觀察室的盧姓護士 碼的 妳有沒有愛心 ?
沒有愛心就滾回家抱妳媽媽拉 ˋˊ


而且如果急診室來了個失戀的女人 =ˇ=
大吼大叫 ` ?
幸好我爸重聽 沒聽到 `
不然他連睡都沒得睡 ` @@



所以我早上就先回來了
下禮拜在去換我顧三天 `
一回來就狂睡 我累了 `






我會學習 體諒 `
對不起 我應該再多些容忍度 `
可是你乖一點好不好 ` ?
醫生護士都在幫你 `
你好好的接受治療好不好 ?
我不希望你接下來可能要面臨 插管的命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