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說好 昨晚要唱歌 `
結果因為我 取消 `
對不起欸 `

而後 突然興起 走拔 唱歌 `
我跟餃子跟唱到一半還要收假的吹哥 `
尷尬了 剩我跟餃子 ˋˊ

好不容易 等文彥他們回來 `

= ]

他們真的幫我買了蛋糕 `
雖然過了五六天了 `
但大家 他們五個人還是幫我補過一下生日 `

謝謝你們欸 `
謝謝俊仔+文彥的蛋糕 `
謝謝義仔的啤酒 `
謝謝文彥的歌聲 `
謝謝餃子的陪伴 `
謝謝小朋友欸 `
第一個的你們專屬好樂迪 `


很開心 俊仔的台客舞
很開心 文彥的嘻哈舞
很開心 俊仔永遠只會唱副歌的第一句  =目
很開心 文彥唱沒關係時整個就脫了

真 的 謝 謝 你 們 `
幸好我來到泰安
幸好我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