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拜託
不要再用可憐我的眼神 語氣 來跟我說 我好可憐 ` ?
設身處地想想 如果是你 想被說可憐 ` ?
關心我 請你安靜陪著我就好 `
其他 我現在要不起 也沒有情緒處理 `


昨晚 接到電話 忐忑不安 `
今天 看到你了 我也崩潰 `

雖然有大概聽她說了一些 `
但真的聽到醫生說的話 我怎麼承受的了 `


醫生宣判了我們死刑 :
死亡率 七八成 `
請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
但是 我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
對我們來說 他是唯一 不管對或不對
永遠跟我們站同一界線的親人
對我們來說 他是惟一一個不管在哪裡
心裡永遠把我們擺第一順位的人
但是 他就要離開我們了
時間正在倒數計時
我怎麼承受 ` ?


醫生說 爸比現在有敗血症
必須一直補充水分
但是 一直補充水分的話
他的心臟無法負荷
只能靠打抗生素還有強心針
但是 這樣子也只會把腎臟搞到壞掉
而且醫生說 他的器官正在衰竭當中
現在也還找不到敗血症的感染原因在哪裡
況且爸比 心臟功能只剩下兩成
一般人有六成 而他只有兩成
醫生說了一大堆 結果只是想跟我們說
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 `



我跟妹 只能大哭 `
除了哭 還能怎麼 ?






你們3個 你們3個 還是人 ?
記住 當你們怎麼對待我爸
將來你們的子孫就會學習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