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是我的心情寫照 `




最愛的爸比 在11月19日早上六點十五分離開我們 `

                   農曆10月14日


他 走的很安詳 ` 沒有病痛 `


19號凌晨四點我接到了醫院的電話 
爸比要回家了 `
我知道了 那是放棄急救的我們希望爸比最後一口氣是在家裡 
於是我跟妹妹趕快回家 等爸比 回家了
看到在救護車上的爸比 已經沒有意識了
他只剩下一口氣 `
等到我們把大廳都弄好後 `
就是我們要送爸比走的時候了 
當我拿著剪刀剪下管子 接著拔出管子 
我的心很痛 很不捨 `
捨不得 捨不得 `
當我發現爸比沒了溫度 沒了心跳 沒了呼吸
我失控了 潰堤了 崩潰了 
怎麼辦 ? 我真的沒有爸比了 `

當下午三點 蓋棺時 我真的快瘋了
我再也 再也 再也   ......
看不見他 摸不見他 聽不見他 感覺不見他
眼淚潰堤 ....  情緒潰堤 ....

這七天 我跟妹妹回到了那間房子 
替爸比守靈 ...
開始學著摺蓮花 摺金元寶 ...
開始學著 跟他們和平相處 ...
我相信這是爸比盼望已久 ...

24號 晚上 道士來幫爸比做頭七 `
25號下午 我們去替爸比燒庫錢 `
26號早上 我們去送爸比火化 入塔 `


謝謝家族親人幾乎都到了 ...


最愛欸爸比 我跟妹妹沒有讓你失望 對拔 ` ?
我們會成為你的驕傲 `
大家都誇我們很乖 很懂事 
你不要再擔心我們了 我們長大了 `
家裡有什麼事情 我們會幫忙 `
你就安心的去極樂世界 `
你好命了 無病無痛 `


只是 爸比 我真的 好想你噢 `
真的 真的 好想好想你噢 `








這幾天 我很認真在處理我的情緒 `
所以我希望 你們不要打擾我 `
因為我不想去處理你們的情緒 `
怎麼安慰我 ` ? 要堅強 ` ? 別難過 ` ?
我都懂 我會自己走出來 
別安慰我 只要陪我就夠了 `
不需要言語或是動作 
只要安靜 這就夠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