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咕,我就不得不抗議一下叻 ...
  我媽咪一年有3個生日ㄝ {甘咩修送} **
 1農曆生日,2國曆生日,3母親節 = =
  爽不爽     } }  無奈ㄝ **
 29才剛幫她過國曆生日,五號又幫她過農曆生日 } 爽 !!
  那天安爸特地幫媽咪訂叻14吋的大蛋糕 } 蜂蜜布丁 !!
 不過才390元而已,之便宜的菈,又好吃 ~ ~ ~ !!
  我門又去同樣的地方唱歌,不過這次人數增加叻 ~ !!
 有我,嘉,媽咪,安爸,偉俊,偉俊媽,偉俊姐,祥哥,祥嫂 **
本來是很開心菈,可是一到偉俊媽唱歌,場面揪會冷掉 } 唉 ~ !! 害我得努力炒熱場子,很無奈ㄝ ~ !!
 咘過ㄋ,沒想到祥哥唱歌很好聽ㄝ,稍稍安慰我的心叻 } 哈 **
我一聽到炮仔聲這首歌,就想哭叻,想到我的外婆 }  想她 }} 她是我這輩子永遠的遺憾,也讓我悔恨終生 **
那時候的我只顧戀愛,完全沒想到後果,難怪我被騙的這抹悽慘 }}活該菈 }} 我好像跳tone叻 {{ 回去歡樂場面 **
我本來有拍一堆照片的菈,可惜咘是我的手機拍的 ~ 
 因為我手機放在車上,忘記拿下去,所以是用媽咪手機拍的 ~
  要等我回家才可以po上去囉 ~   !!
 我那天下午還帶嘉去海邊拍照片 ~ 抗到一堆{ 勇 }郎
  因為那天有很多漂浮物 { 人 菈 }  咘冷ㄝ ~ !!
 雖然很冷,但我好久沒去海邊玩叻,所以不冷叻 }騙人的 **
那天唱歌唱到11點又從高雄飆回來 } 小貞的噗噗 **
 我超怕我會騎到睡著的說,結果我隔天一下班,就回家睡覺叻 !!
  枚辦法 我太累叻 }} 重眠的我 ~ 哈  **
現在我在等如幫我PO歌,超想回家叻,唉 ~  !!
  我去混叻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