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上班時,一直想睡覺 } 我天天都降 ˋˊ
  然後我下班時,本來想抗一下電影在回家睡覺 ..
 可是媽咪突然摳m,說她快到我們店裡叻 } 嚇 ˋˊ
  說要去坊寮吃瞎咪〝吻仔魚煎〞 ?? 
 我是覺得並枚有媽咪說的那抹好吃菈 =ˇ= 
  後來又跑去東港鎮海宮那吃黑輪 ︿︿  
 這才叫做人間美味菈,湯好好喝ㄡ **
  大家都同時想到湯拿來煮泡麵,一定很讚 **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突然跑來找我 ..
  原來是我們家的嘉是全校兩千多個學生裡面,選出來20幾咕健康寶寶其中的一位,所以安爸答應說要請她吃好吃的東西 **
 明天我又要騎回家叻,因為明天是安爸朋友娶老婆 ..
  而那個叔叔對我也咘錯菈 ~  ~  ~  !!
 如丫一直盧我說我的網誌她抗咘到,硬要我改 ˋˊ
  明明就是因為她帶賽,哈哈 **
不知道要打什麼叻=ˇ=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狡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